是的!
閱讀及使用 Sun's 三色盤 前
請先看本篇!
=======================

※別叫我 部落客!
我自己偏見覺得 部落客 是專門有寫文章業配賺錢的
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我這裡的文章全部是我個人分享
甚至可以說是我的memo筆記
所以
當然沒賺半毛錢

如果有人要給當然很好
只是我是有啥說啥,不會一昧只誇獎
除非真的沒讓我發現不好的

因此
連部落格版面都很乾淨
除了痞客邦自動設的、不能移開的廣告外
沒有其他

如果我的分享也算廣告的話
well~那我接受

但是
我還是不想被說是 部落客,好嗎?

難道你經營臉書
就要被說是臉書客嗎? (= =")


※注意!!
歡迎引用、貼文章連結,但請注意 著作版權!
侵權、翻版、盜用必究 (- -)@


可以了解看到很好的文章、很棒的影片
會想要留存在自己的…地盤的心情

但,我想
那些原po、原創
會更希望有人可以直到"到他們的地盤"去看
也能順便衝人氣

因為
我就是這樣

所以
我以後也還是會"只貼連結"

如果有連結不上的情形
也只能說是遺憾了

所幸
對於當時為什麼要貼連結的原因
該當時的文章都有記錄

所以
是有小小的遺憾
但應該影響不大


※部落格名稱
Sun's 三色盤 中
"三色"的定義

最開始是定義為"文章分級":
紅: more & again
藍: ones & never
黃: I'm watching you <( ̄)3 ̄)@m

舊文章標題上的分類
懶惰沒想全面更改
所以
有些文章仍看得到在標題前編上 紅、藍、黃 的字樣

相關的詳細說明可見以前文章
應該在 分類-雜fu集 中前面的文章裡

現在是第三次的變更:
紅: Warm & Happy (^+++++^)y
黃: Bright & Trustworthy
藍: Wise & Peaceful

改成這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意象
感覺比較開心
哈哈~


※搜尋文章
文章累年撰寫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部落格右側列表
有個"部落格文章搜尋"的功能
很方便用來找文章
我自己就很常用

例如:有人問,為什麼帳號是sun0715?
解答:
在 部落格文章搜尋 的格子裡面寫入 0715 (格子裡面的字要刪掉)
按下 下面的 "搜尋"鈕
就會找到相關的文章列表
在0715那篇,點進去看,就會有說明

不過這功能在手機網頁上看不到
比較可惜一點


※各分類說明:

*線上學院--分類簡別[學]
合併 愛佳倍 & Me 與 Rich 這兩分類

原存放行銷、管理、房產、健康…等相關文章、資訊
因為這兩類都是學習
所以現在再把分類要納入的內容擴大
會更方便些


*好康宅急便--分類簡別[好]
原"工商宅急便"的擴大版
因為打算把一些"不工商"的"好料"也放進來
所以改為"好康宅急便"


*Club & Me-- 分類簡別[C]
此部份不變動
雖然[台中人聚樂部]已經跟著"小圈圈"功能的停止一起結束了
相關文章就繼續留做紀念吧
如果還有類似社團的文章
會放到這裡


*不負責之隨便亂寫-- 分類簡別[不]
此部份不變動
小分類依小說、文章類別而機動分類


*迪司卡佛里-- 分類簡別[迪]
即discovery。此部份不變動
小分類仍有..
[阿 狗 狗] -- 存放與咱家多多狗相關的文章
[無奇不有]-- 存放新奇新聞、故事為主


*雜fu集-- 分類簡別[雜]
不另做分類,也分不了類的雜感文章

ps:
20190612 也許以後又會有改版、改分類的問題,所以文章名稱前不加分類簡別了 :p


※其他

留言中
單純廣告者
一定會刪除
當然,也不會有回覆

ps:
若有留下E-mail或電話等相關個人資料時
建議使用"悄悄話"功能
以免資訊被人盜取、盜用

有什麼需要講的會隨時更新補上


再強調一次
請尊重智產權
不要隨便拷背盜用
我大方分享
這部落格也弄的方便使用
但請不要把方便當隨便!
做個高格調的世界公民!

ps:曾有被我看到整篇盜拷,還未註明出處。
請立即下架!再不聽勸,會接續做相關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