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ㄟ~~~~~~~嘿??!!!




真的是我自high耶





沒人想聽我唱歌






沒人想聽...








沒人想聽............









好吧!!

那就沒人想聽!






ㄌㄩㄝ~~

那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太紅~~



(見笑轉生氣中……)

(/‵皿′)/~ ╧╧







我沒什麼可說 想不清後果 也不準備自責
我不慌不忙 自然(而)坦蕩 
絕望地逆流而上 甘心地自投羅網
沒有別的想法 只想放縱一下
就當沒發現 美好背後的虛假
敷衍著靈魂勉強地掙扎 
什麼也沒錯過 其實一無所獲
談不上失落 陶醉和麻醉交錯
從這裡開始 無意識地墮落 
來啊 來啊 我陪你 
來啊 來啊 來啊 繼續 繼續









哦?! 那是什麼?




沒什麼
就咱家王菲的"墮落"





不給唱也要唱~~~~~~~

啦啦啦啦~~~



<(‵▽′)>




來啊 來啊 我陪你 
來啊 來啊 來啊 繼續 繼續




 〝\●/〞  〝\●/〞
   █      █  
  ((       )) 

(來點掌聲吧~~他們跳得粉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