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3D動畫
片  長: 98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發行公司: 博偉
導  演: 【玩具總動員】約翰拉薩特
演  員:
(英文配音)【非法正義】保羅紐曼、【西域威龍】歐文威爾森;
(中文配音) 吳建豪、陸明君、康康



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cars
看完只有悶悶的感覺


m~~~~~
他有讓人感動的劇情

不過
因為梗有點老
我...
我連眼淚在眼眶轉一下的感覺都沒有


好吧~
我冷血


為什麼說梗老
因為我總覺得這樣的劇情
在某個"真人版"的電影裡
有相似的劇情

至於與哪部電影相似哦
阿災
我以前從不去記看過的電影、書籍名稱的

也許
我只是覺得要讓人感動的那個點
有點老

總之
看完就是有些失落的感傷


整個片看完
我只記得一直在講"喀巧"(麥坤的口頭禪)

嗯!!
我想到了
因為我是看中文版的
也許...
跟這個有關係



我不是說中文版的就不好
像史瑞克2我也是看中文版的
就從頭笑到尾
超讚!!



喀巧~
anyway

看完cars
我感傷了


喀巧~
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