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紅樓夢
因為好奇
所以就去看看這家在民俗公園內的"紅樓夢"是怎樣的


這也是一整個很古的店
不過
都只是裝潢很古啦
當menu上出現"商業午餐"時
就顯得有點殺風景了

這是家因為看到介紹
所以好奇就去的

去了之後
對這家餐廳
除了裝潢很古外
沒有感覺了咧~~ = =

我沒有在那邊看到我的寶玉
也沒有看到黛玉
事實上
我誰都沒有看到......

可能是我會錯意~
因為我以為它叫"紅樓夢"
"紅樓夢"就該是他在餐廳裡要表現的主題的

總之
我失望了~

還好
在結帳時
我發現了好東西
才多少覺得沒白來


就是它
我終於在它們的名片上
找到一些些屬於紅樓夢的感覺
哎哎~

至於其他的
就去看這個連結吧
* 紅樓夢 *

裡面的樣子的確就是那個網站照的那樣
就是古
就是很有民俗風
就是很傳統

沒有了

居然連十二金釵都沒在那邊看到...
應該說~
我只看到其一--巧姐
其他的~~
沒了.....

比我在台中那間已倒的來來百貨看到的
都還少!!
來來那至少還擺出了五、六位金釵的大幅圖呢!!


哎哎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