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分類上的排版
我不喜歡
卻又沒辦法讓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pixnet的分類
我搞了好久才弄懂
最上層是"分類目錄"
下一層才叫做"分類"


我的分類本來分成:



雜fu集
迪司卡佛里
不負責之隨便亂寫

重要順序也該是如此


基本上夠用了
可是~
隨著"亂寫"愈寫愈多
散篇就算了
連篇的不給它小分類包裝一下
好像也有點難讀

但分好類後
卻是長成這副德性....


隨便亂寫怎麼可以跑到紅黃藍上面!


我也不想讓紅黃藍等其他分類再放一個小分類在底下啊~~



= ="

因為醬太難分了





是懶惰了~~




但如果以方便閱讀的狀況來看的話~~~~~~~



是該分啦~

分個食衣住行育樂之類的





這是個大工程~


看本姑娘心情如何再說了~~





pixnet觀察頗久了
就我所知
pixnet似乎也是無名分出來的
或者說是離開無名再出來建立的


真的有許多小功能是讓我有些愛不釋手

比如說瀏覽人數啦
比如說歷史上的今天啦
比如說可以將備用草稿的日期按個鈕就變成現在日期時間


人數讓我知道哪些文章是比較受歡迎的(雖然現在還是看不出來...)
而歷史上的今天是一種回顧
其實也是個樂趣


再加上它free會員送了三組"誰來我家"、"誰連結我"之類的小功能
對我而言實用性不高啦
但多了不少趣味性



有去我無名的人就知
我最近又換版了
不是原先的版不喜歡(它還挺耐看的!)
是因為它又無故地消失了

不是沒了這個樣式
是無故在我的blog消失了

就是不合用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再加上無名的瀏覽人數的功能一直有些怪怪


還有
開yahoo跟無名網頁時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很慢
不論是在linux上或是windows上開
都是慢的
還會整個拖累其它應用軟體的執行速度


所以
總而言之
現在我的心有點偏向pixnet了


當然啦
目前的pixnet還是有些功能讓我小抱怨
所以
依舊不會全力搬來pixnet

說不搬也不對
無名跟pixnet都有來看的就知
我現在已經是兩邊同時在發步文章了


所以呢.....
這篇的結論是什麼?











這真是問倒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