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yn 說:
氧可以直接滴進耳朵嗎
陽光小螺絲 說:
我沒做過這種事
陽光小螺絲 說:
不知道ㄟ
Carolyn 說:
哦~
Carolyn 說:
我媽媽是在 前面還是在後面
陽光小螺絲 說:
我媽媽在講電話
陽光小螺絲 說:
在房間裡
Carolyn 說:
M~~~~~
Carolyn 說:
我的耳朵與耳機不合
Carolyn 說:
不和
Carolyn 說:
都是啦~
陽光小螺絲 說:

陽光小螺絲 說:
所以?
Carolyn 說:
痛了
Carolyn 說:
隱隱地痛了
陽光小螺絲 說:
拿開等等就好了
Carolyn 說:
不~他就是會痛
Carolyn 說:
我是昨天還前天戴了
Carolyn 說:
對了,朗怡的"枸杞子"口香糖不錯吃
Carolyn 說:
不會太涼,味道也不錯
陽光小螺絲 說:
你似乎說兩次了
Carolyn 說:
(挑眉)有嗎
陽光小螺絲 說:

Carolyn 說:
>"< <=== 很努力在回想
Carolyn 說:
這段記憶大概是排掉了
Carolyn 說:
在馬桶裡吧
陽光小螺絲 說:
之前你說屈臣氏有免費的可以吃
陽光小螺絲 說:
= =
陽光小螺絲 說:
髒鬼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要去泡青春了
Carolyn 說:
哦哦! 是耶

============================

現在也不知怎麼搞的
連這樣一段短短的對話也會講到馬桶……


不禁想到華仔的馬桶歌:
"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 只要一個按鈕
他會沖去你所有煩憂~~~"


李安修的詞~


mm~~
早在多年前就有人了解馬桶的好了


真令人感動




哦!
上面對話中提到的"氧"跟"青春"
是我們家對於保健產品的暱稱
哦哦!
對!還有"大寶"


這些產品值得放到"紅"級裡好好來聊聊
這也是我之前提到的"微量元素"


是這些產品讓我不再需要每個月去找小寶醫生
甚至
從我好好吃產品後
目前為止
我有兩、三年沒去找小寶醫生了



不能算賣關子
是真的有太多東西想寫還沒寫了


台南遊記、新發現都還沒寫完
又跟朋友去了阿里山
雖然都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
但都玩的很開心
真的可以跟大家好好來分享的


但是因為還要處理照片哄~~
真的有點小懶


不過
既然在這邊預告了
所以,我會努力的!!



台南行
阿里山行
微量元素與我,及與我週遭親朋友的故事
小說

step by step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