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朋友得到憂鬱症了

是讓我寫下"35度c"的那群朋友之一








"如果我繼續跟著十三哥,我只有一種可能;
放下了,我會有一萬種可能等著我!"



這是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裡面那個阿星講的話



十三哥拋棄為了救他而入獄的阿星
還跟別的女人結婚、生了孩子
出獄的阿星看到這樣的情形
雖然難過、怨恨
但最後
她選擇成全與放下





這很難


會很痛、很難過




把眼光放遠
八十歲的你再來回想現在的自己
你會覺得
是短痛值得?還是長痛?



這是均教給我的道理。



她還說,
你現在的痛、傷心、難過
也許
八十歲的你在回想時
會笑著說:「這就是青春啊!」




難過會被時間沖淡的


不會淡的
是你的執著



因為這樣的執著
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八十歲時再回首
還會覺得值得嗎?



當然
你可能會說活不了那麼久
甚至
不想活到那麼久



人,生而有希望



難道你真的要為這一種可能
而放棄掉一萬種可能嗎?





拿句投資者的話:要設停損點,才不會血本無歸!


這句話放到感情上
結果是相同的


為了這段感情
你可以堅持


但我衷心建議你
設定停損點



你的停損點可以是:
再給彼此三次機會,如果沒有xxx,就xxxxx


也可以是:
如果x月x日再沒有xxxx,就xxxx





你可以讓自己努力去挽回

別讓自己血本無歸




傷透心
傷壞身體
對事情
對自己
對週遭關心你的人
甚至
對你該負責的"自己的"人生
都沒有一點幫助



買東西會殺價再三
不讓自己吃虧
不讓別人賺太多


那麼
在感情上的你
為什麼要讓自己賠上那麼多呢?







這篇文章
希望對"所有"傷心、失意的你
有些幫助



努力為自己開啟一扇窗、一道門
向時間不斷推進的未來
尋求那一萬種可能






祝你
過的開心



===================================================
相關閱讀:

再來看看這篇,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呢~
[紅]佛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