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無名的"全站分類"
很難分耶
不清不楚的
虧我這個好寶寶都聽話的想給它分一下

這篇一下子找不到什麼好分類
就"快樂家庭"吧~~


哈哈~~
好怪


好吧~
言歸正傳
再來講回這篇文章吧

這篇作者的帳號叫xen
我會知道他的網誌
應該是某天小賴貼給我"激情轟趴"的那篇開始的
而xen的有名
似乎也是從轟趴開始竄紅的

然而
我會再繼續看xen的網誌
卻是從這篇"佛的境界"開始的

哎呀~~誰叫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所以有深度一點的文章才容易吸引我咩

哈哈~


印象比較深刻的
是xen這篇網誌提到的: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就是空
不管怎麼樣
這些煩人的事情在兩天兩個月兩年終就會過去

你現在煩它幹麻"


另外還有句
"可以解決的事情,以後他就自然就會被解決,現在不用煩惱"
"不能解決的事情,你現在煩惱以後也不會被解決"


其實
很多事情
只要不再看的那麼重
也就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太過執著
其實也是種負累

在套句xen說的:
"凡事不要往難的地方去想
不是問題的問題不要硬想要有答案
困難的問題卻要好好去解決
但是我ㄧ直深信很多東西絕對有辦法可以以簡單的角度去想
很多事情都可以變得很簡單"


執著久了
要人一下子就不執著
是困難的


再執著下去
就會比較快樂嗎


強求也得不到的事情
就讓它"隨"
隨緣、隨順、隨喜
硬碰硬的強求
你累 人也累
有句話叫"隨遇而安"
也許就這麼隨著
事情反而就有出路了


"困難的問題卻要好好去解決"
這句話應該可以再改成
"遇到的難關就要好好去解決"

像我之前所說的
人的一生總會碰到許多難關
它們是要讓你進步用的
渡過了,解決了
你就升級了


一時的不順遂
是上天在磨你的經歷
免得以後放大事給你的時候
你反而會馬上累垮 被逼瘋


之前上課不是有學嗎?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無論世界上有沒有神
但事情就是有個定律
如果你願意相信有個神
願意相信有事情他們會幫懂得自助的你
也許用這樣的想法去思考
也會開心得多


* xen的佛的境界 *
去看看
有些意思的


最後祝身邊那些過的不大開心的朋友
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