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蹲廁所的時候
想到一則新聞
"過年上萬封祝賀簡訊 電信業者賺上億開心過好年"


然後想到
那些我沒發簡訊、沒打電話祝賀的親朋好友
不會覺得我沒禮貌吧?
我們msn講過了、先前見面拜過年了嘛~是吧~~
醬就可以了吧?!


不要太介意囉~~
在下我就是懶咩~歹勢~~~




不過
懶有懶的好處
我沒讓那些電信業者賺到我的錢



哈哈




我真是一個反行銷的行銷人


一個東西講的怎樣缺一不可、怎樣獨一無二
我不想就是不想
用不到就是用不到


所以我討厭在節日上做那些商人說一定要做的事


"過年沒見面拜年,也一定要打電話祝賀"
==>why?我寫電子信、用msn拜年行唄~


"情人節要吃個浪漫的情人節大餐,要有巧克力、花才夠浪漫"
==>花不能吃,巧克力吃不多,情人節大餐貴,餐廳人粉多……一堆討厭,不要


"端午節要吃粽子、做香包"
==>這是民俗,所以我吃粽子,二、三十元的就ok了啦!而且!!!!! 不加甜辣醬!!!!


"中秋節要烤肉"
==>誰規定的啊!


"聖誕節要送耶誕禮物、吃耶誕大餐"
==>我們明明是過"行憲紀念日",所以,這些省了







m~~~~~~~~~~~


好吧~~~~~~~~~~~~~~



結論是
我除了是反行銷的行銷人外
我還很不浪漫




=..=




我就說我不是女的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