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聯合報看到一篇文章
真的深得我心~~


沒想到還有跟我一樣的人



楊乃文
我真的可以跟她成為好朋友!!



我們都愛吃
她花了所得的一半在吃
我曾經很害怕我會花所得的一半在吃


我們都不愛買衣服、包包等ooxx
我們只需要美食
只要有好吃的
就會撲過去


不過我們也都懶
她只會去她家附近的
我聽說好吃會去吃,但要看了一堆人在排隊,我就不會想吃


而且我們都認為,吃到美食就會覺得很幸福


美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我果然不是特例啊~~




這篇報導還有介紹一些乃文愛的餐廳的食物


我已經看中在台北市松壽路上的"同壽司"
看位置應該就在世貿附近
聽說那的火烤壽司不錯吃~~



嗯~~~~~~~~~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