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是受害者
上百或是上千、上萬個受害者之一

2/6了
樣式的管理功能還沒好
說4~10個工作天會完成的
現在剛過完第11個工作天
還是沒好

我也氣得、急得想去無名的公告抗議一下

不是我愛計較
是版面白白的真的好醜耶~~~

>"<





可是啊~
當我去看了公告
我翻了幾頁
才2/5一天
就上百個抗議的留言


然後
我就又很婦人之仁地同情起他們了





上百封耶
客服要回覆的話鐵定回到手軟

公告都說工程師取消休假拼命趕工了
雖然還是沒好
但,可想而知
那堆工程師在面對上千、上萬人的催促
長官的壓力
沒日沒夜的趕工

沒經歷過的人
真的是不了解那懂苦
苦到讓你得腸胃炎、胃出血都有可能


改程式碼不像是改word文案
一個字錯、一個段落錯,改了就好了
有時候的bug,是邏輯錯誤
要修改,也許頭腦得轉好幾個彎才改的好

word文案的錯誤顯而易見
程式錯誤,有時是很難發現的

而且
自己寫的程式好改,因為了解邏輯思考過程
要改別人的程式,那才痛苦

平常與人說話溝通
就可以因為價值觀不同
而討論的像雞同鴨講
同樣的狀況
也會發生在程式碼的撰寫上啊~
這更讓人頭痛



寫過程式的人
大致上應該可以了解這種感覺

沒寫過程式,甚至害怕看到程式碼的人
想像一下
了解了,你可能會更害怕



不是我要幫工程師講話

只是在將心比心下
不管我會不會寫程式

只要想到
如果我是無名的工程師
在這種情況下
我大概早攤在地上了~~



當然啦~
我也不曉得問題是出在哪
可能又是主機掛點

不過,就算是主機
問題也不見得就有多好解決



最後
希望無名的工程師身體照顧好哦~
身心健康,才能有效率地完成修復的工作


也祝福所有的工程師
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