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總有一堆突發狀況要處理
總有人三不五時問我問題

這幾天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
當我在一團混亂完後
再回來
我發現我做的事停在第三行
(我好像很久之前已寫完第三行第二個字……怎麼現在還在……)

或者
我又忘了我下一件事要幹嘛



我一直是處於被打斷狀況


整個混亂



而看到的時間

記得的只有三個
早上到辦公室的八點半多
中午該吃飯的十二點多
第三個時間
就是要下班了

整個不知道時間怎麼過的
就醬沒了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混亂生活

一整個亂中有序 序中有亂
一整個消失的很沒有理由

報告完畢



......



說到沒有理由......


二月初咧
我的樣式怎麼還沒恢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