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命運好好玩
英文片名:Click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Frank Coraci (婚禮歌手)
編劇:Mark O'Keefe (王牌天神)、Steve Wayne Koren(王牌天神)、Tim Herlihy (婚禮歌手)
演員: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真情快譯通)、克里斯多福華肯 Christopher Walken(魔法電波)、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桂冠街區)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yup!
最近又看了一部電影

第一次看到"命運好好玩"
我以為只是一部搞笑片
通常我對單純的搞笑片
沒有多大興趣的


後來
看到無意中看到一些影評
卻發現它除了搞笑
是還有一些東西的


所以
"命運好好玩"吸引了我看它的慾望



等到了
看完了



黃級


yup!!
就是黃級


也許是太期望後的失落吧


嗯~~
不完全是這樣
它的笑點是好笑的
但是它的故事
似乎早在看劉德華主演的"童夢奇緣"就看到過了

同樣都是經歷了一場"意外"
只差在
劉德華比較慘
他變不回來了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
"命"片贏"童"片一些
不在於故事的結局是我喜歡的
而是
"命"片劇情的高低起伏
比"童"片來得清楚、深刻一些


"做好自己,把握當下"
這是我看這兩片的感想


"做好自己"
就是不要去貪想不屬於自己的人事物
否則
人被慾使
受害的還是自己

"把握當下"
是抓住現在的時刻
也是把握現在的機會
好好去享受現在這個時間、這個年紀、這個思想的自己
好好去運用現在這個時間、這個年紀、這個思想能做的事情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眼前碰到的困難不是困難
那是你人生的"關卡"
你要做的不是自怨自艾
而是要好好運用你所擁有的一切來破關

破了關
你就晉升一級了
就像玩電動的升級
還會噹噹噹噹歡呼你的升級


這.就是人生啊~~



現在會看國片或港片的人應該不多吧
其實它們也有不少不錯看的
anyway
沒看過"童"片的
來看"命"片應該會覺得很新鮮



總之
"命運好好玩"是部不錯的電影
除了好笑外,會讓你有些心得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