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gie桑的眾多網誌中
終於有一篇讓我引用了

不過我仍要秉持公正
雖然我覺得文章不錯
但依文章的內容
還有我的愛惡標準

黃級!


因為我會覺得上課心得
可能需要再多些老師的佳句、重點之類的東西
這篇文章在這部份的內容
相對少了
而且
好像才覺得看到文章重點時
就沒有下段文字了

有種故事還沒說完就結束的感覺




(一一 )



怎樣?!
我就是龜毛~~


不過,文章中有些上課重點倒是挺值得學習的

(1)怎樣才是成功的自我介紹呢?要掌握三個重點:『名‧人‧重』
==>告訴別人你的「名字、身家背景、自身讓人印象深刻的重點」

(2)面對每個人都不應該有『好客或是澳客的分別』。

(3)與人交談呢~也要掌握幾個重點:『眼神專注、心裡喜歡、肢體開放』

(3)『一牽成;二好運;三才情』
==>感激貴人的提拔;把握好機會;發揮你的長才

(4)『錯誤是智慧的開端』 不要怕出錯,有錯能改才能夠讓自己進步。



這是我摘錄的重點
詳情就去看miegie桑的網誌唄~

* miegie桑的 電話禮儀&商務禮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