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在上一篇
那麼討厭、難過、生氣、無奈後
再來點開心的吧!!

這件事讓我很樂
讓多多很無奈

(‵▽′)Ψ

------------------------

話說在幾個月的某次回家
一進門
娘親與妹告訴我
多多搞自閉
得了厭食症

這個奇了

因為那時我看到的多
還挺熱情的呢

自閉
通常不是要躲在角落
不理人的嗎



不過
這隻愛吃狗
通常飼料一放到碗裡就會馬上清空的
竟然
放了一天還滿滿一碗??!!

要有人一顆一顆飼料餵他
他才會吃

不過
吃沒幾口
就又不吃了

驕的咧



通常餐後有吃剩不要的
有了多多後
他能吃的就是給他吃
既不浪費
多多也開心

而且我們在吃飯時
多多就一直在旁邊等我們餵他
他很愛我們吃的食物
只要我們一吃東西
他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一直在旁邊繞

對於有不想吃、不要吃、人不能吃的東西
妹跟娘親就會直接餵多多
不論是筷子空抛式
還是口口承接式
他們跟多多的默契
好的像是場馬戲團表演

不過
我龜毛
我很堅持
要給多多吃的食物只放到多多的碗裡

好吧
我的確不想寵多多
因為我討厭他
一直看著我吃東西
一直看著我的食物

=..=

那是我的!!
這是我的食物!!!







好!
那天的重頭戲來了


就發生在我跟妹的晚餐後


我們進餐時
多多仍然在我們身邊轉來轉去
說他厭食
還真看不出來

吃剩不要的骨頭
妹直接用筷子空拋式餵給多多了
而我
一樣堅持把骨頭放到多多碗裡

可是
問題來了
多多碗裡還有滿滿的乾飼料
而我不吃的東西裡
還摻雜一些湯汁
這怎麼倒到他碗裡丫?!


因為我想到了噁心畫面
如果倒下去
碗中最上層會是骨頭及一些菜渣
然後湯流進乾飼料裡

如果多多真的厭食
完全不想碰他碗裡的東西

那一碗的東西
應該
離發霉不遠了

一想就覺得噁心

再加上
我質疑多多
"你怎麼可以只想吃人類的食物,而不吃狗的食物呢?!
這是不對的,因為你是狗!!"

在上述原因下
我對在旁等著我直接餵的多多說:
"我這邊有東西要給你吃
可是你碗要是空的我才會給你"

多多仍痴痴地看著我


我依舊堅持
"快點,你要去吃完我才會給你!"




多多仍不死心地看著我

==============================
太長了
下回分解

(難怪我一直沒有力氣來寫這篇…
想到就覺得要寫很多…)


=..=




ps:
"口口承接式"
不是說用嘴碰到嘴來接食物的
我們家
目前為止
還沒人想跟多多接吻的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