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初五
只有我跟多多在家


一個人 一條狗 枯坐淡水河口......



哦!不!
那是陳小春唱的~



我跟多多是偶爾講講話
偶爾四眼對望一下......




牠好可憐
跟我在家就是醬
要是跟我妹或我娘親在家
應該會有趣點
至少
會有不少東西吃~~



我這次回來
多多很不乖

在抱牠時,就愛張嘴咬人
雖然不是真咬
卻也把我的手給弄淤青
又加上牠非常的熱情
我們一回家
牠一開心
就愛往人的身上撲去
爪子尖尖
一不小心就又刮傷人了

沒辦法
多多可能還覺得自己是小小狗
太習慣做那些動作
實際上牠站起來都到我的腰了
真的粉大隻


多多在睡覺
睡著
剛又看了我兩眼
然後
現在趴在窗台上看人家放煙火了


我想
這是牠長大後最開心的事吧

牠粉愛趴在窗台上看風景的




我妹終於約會回來了~
結束lonely time...


再會


最後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論開始上班了沒
有錢賺總是好的嘛~~~~



有錢賺就要開心~~~

開心~~


^_____________^







準備再去買煙火的
錢趕快交上來!!!!!!!!!




對了!!

多多的事蹟也許沒那麼多
所以
我要把分類改名字了
醬就可以寫我家的"其他寵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