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要出門,很危險!!"

這是老爸的叮嚀


從第一通電話說的
"沒事不要到台北去,很危險!!"

到第二通說的
"現在台中也很危險,你下班要早點回去啊!"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湊熱鬧啊!"


我的老爸
雖然不會溫柔地叫我"孩子"
不過
他粉擔心


哎~
怎麼會紛紛擾擾那麼久啊?

原本以為只會在台北靜坐個一兩天就結束的活動
現在怎麼好像整個台北都在"玩"這個活動
搞的好像大型的party

好吧
寫成這樣
大概有人會來批我了

不過
我也只是在說我這個小老百姓的心聲
要批就批吧
數日下來
我真的覺得好無奈


從最早聽到的
芋仔跟蕃著
再來
是分藍綠
現在是
挺扁與倒扁

台灣才那麼大
三不五時就要來個正反的對立

這樣的新聞
真的看了好討厭


原本這只出現在電視畫面上
但最近
我的msn
也出現了這樣正反的對立
menu上直接分成了兩派




人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丫



現在連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都會被人貼標籤

穿紅的
那代表你贊成倒扁

穿綠的
表示你是泛綠支持者

穿藍的
你是泛藍的



有沒有那麼煩啊??!!




就像獨臂神尼要砍康熙時
韋小寶跳出來說
"老百姓要的只是安居熱業,只要和平...
你要反清復明,你殺了康熙,你能保證下一個皇帝會做的比他好嗎?

我不是說阿扁像康熙
康熙可是歷史上盛世的好皇帝
沒得比的

我只是拿韋小寶的話
我也是小老百姓
我要的是只是安居熱業,只要和平

而且我也不想要再被貼標籤
不准我穿紅的
不准我穿綠的、穿藍的
煩不煩啊
難不成我只能穿黑的??!!
搞什麼!!



這幾天
因為很黑
所以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