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uby桑有問到
想訂閱我的無名一直弄不起來~
所以打算也在這裡放一篇說明啦~


※對無名的訂閱
* 美麗壞皇后 寫的 "無名訂閱功能" *


* 無名的訂閱rss的官方說明 *



※在yahoo信箱也可以訂閱:
* 重灌狂人 寫的 "Yahoo奇摩信箱也可以訂閱部落格文章、購物網站最新商品唷!(RSS訂閱功能)" *


* 夜舞星空 的 "教學〡奇摩信箱訂閱無名網誌RSS" * <==這篇圖文都有,很清楚哦!


※包含很多種的訂閱方法
* pixnet的服務專區 *
寫的也蠻詳細的
當然也包括訂閱pixnet的rss啦~


* ray 寫的 "關於Max Party部落格的RSS訂閱" *

我一定要來講一下他
他的blog很好玩
可以在上面種花

點了花框後
你的花就在整個瑩幕裡開始長
我種花從沒成功過的~居然現在它們長那麼大了!!

然後呢
會有一直抬著頭的小鳥從上面飛下來
跟一堆飛著一樣高的蝴蝶

玩完
我慌張了
我是要來看文章的耶
怎麼回去看文章
也沒有上一頁、下一頁哦!
很害怕是linux上firefox的問題~~


不過,不要慌張
畫面再點一下就回去了

就算後來還有出現什麼可愛的小玩意
又像回不去文章的

畫面再給它點一下
也還是會回來的~~

小虛驚一場~


回正題
這一篇寫的很詳細
非常詳細

有需要的
慢慢看吧~~

不過根據他的說法
yahoo blog似乎只能對 yahoo blog的會員做rss訂閱耶~~

大家try try吧~~



還是想講一下....


yahoo現在跟無名不是同一家的嗎~~
yahoo不能訂閱無名.................
有糟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