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的颱風都非常討厭
雖然為了放假而喜歡颱風是不應該的~
但~~~~



好吧!
我更喜歡來了會放假但是沒災害的颱風!




真是奢求啊~~





anyway
我討厭現在要來的這個颱風---今年第15號颱風 柯羅莎


=..=


虧他名字那麼好聽~
來就算了!
還六日來!
更糟的是
打壞了我原有要回家的行程!!



你不知道我娘親在想我嗎?
你不知道多多很想見到我嗎?
你不知道我妹……



不…
她不想見我……
她不想下雨天來接我…………



︸_︸ (悲情……)







總之
預定要做的事都不能做

一整個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這就是今天討厭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