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唐榮大吃一驚,「真的假的?你把到了隔……」
再次被麥sir搶話,「將將!就是她……小妍!」


看到小妍,唐榮不得不把差點講出口的話給吞回口中。


不過,再細看小妍……


長髮、大眼睛,胸部……恩……夠大……
腰夠細,腿也夠長……


雖然不是隔壁的女人,不過……也是個正妹!



還是得表現一下君子,「嗨,小妍!我是麥sir的室友,叫我唐榮就可以了。」
最後一個迷死人的表情做ending。


「哦……呵呵呵……偶知道泥啦!嘜sir有講過,他有個粉好的室友咧!很榮幸認素泥!」
小妍邊說邊笑的花枝亂顫。



真是洗三溫暖啊!
唐榮深深覺得,他還能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定力真是太強了。


唐榮故作驚訝,「家裡的食物都被我吃完了,沒能招待妳耶!」



「啊這哪有什麼關係!偶們吃飽了啦!」小妍開心地回應著。


而麥sir懂了,這是他們室友間的送客暗號。
「小妍,今天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呢!我先送妳回去,改天我們再來好好聊!」


「哦!好啊!唐榮,再見哄!偶們改天再聊!」



唐榮擠出微笑回應,揮手,再……見……

關上門,狠狠地瞪著門,「麥sir,好樣的……你回來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