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跟yahoo合併後
另一個大動作
讓miegie桑受害很深
卻也因此認識了pixnet


當初辦無名就是用yahoo的帳號辦的
所以現在這一波無預警更換密碼造成的問題
在我的信箱收得到信的情況下
沒有影響
而miegie桑用學校信箱
學校的DNS改了,無名卻沒同步改
導致miegie桑就算學校信箱能用
卻因為DNS不同而收不到改密碼的信
現在無名他再也登不進了


miegie桑是從無名開始之初就使用的會員
用了三、四年了
就連之前無名合併、或是出了些問題
miegie桑都還是甘心留守的
結果留守的結果是他再也登不進無名了
就算提供了雙證件
處理時限也覺得有點遙遙無期
所以才改用pixnet的


這樣元老的權益
合併的無名都沒去考慮了
更何況我這種才用一年的小客戶


簡而言之
我做了個u be


miegie桑發現pixnet的好用
為了保險起見
我也申請了一個
也把文章搬過去了

免得哪一天遇到了miegie桑的狀況
真的會有些欲哭無淚


理論上
無名我現在還會用啦
至於什麼時候會全搬
再另外公告囉~~


除非我也被鎖了
無法到無名來公告.......
不過那時候
新文章當然就會直接出現在pixnet囉!!!
所以先在這告知囉!



在pixnet的u be 位置
http://blog.pixnet.net/sun0715



不清楚情況的人可以來看看以下的相關文章(新聞)
了解狀況的人也可以來看看
也許會更............清楚狀況

* 感謝無名小站... *

* 無名進行密碼更改 Pixnet使用者暴增* (這有引用雅虎奇摩公關主任的說法)

* 新一波的無名蠢舉又來了,你還要無名嗎? *(這有更多的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