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投胎?* 看我看我!! *


真是可愛
看到他嘴在"哦"
我都不自覺想跟著做O字嘴了


-------------------------------------

※黃金鼠逃家記* 看我看我!! *


這個有點長
不過整個看完會覺得值得
真是太讓人驚奇了
而且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能夠劈腿,就能夠順利逃家!


-------------------------------------

※熊熊聽手機* 看我看我!! *


這隻小狗表情、動作超多的
尤其聽"叮咚"鈴聲的那段
那個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


-------------------------------------

※街頭表演超屌骷髏* 看我看我!! *


這個超超超超超超超讚的!!!!!
之前均給我看過了
不過這一集的不一樣
好!! 一個好字!!
你其他的可以不看
這支真的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