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我真是不應該
這麼愛的陶板屋
居然現在才想寫上來

這個歷史有點久了
可是我很難得吃套餐
從第一道前菜感動到最後的甜點的

超讚!!

* 去看看菜單有什麼!! *

我的沙拉是點海鮮水果沙拉

塔狀
m~
有點難以下手的食物
漂亮的食物我通常很不想去破壞
可是
口水快流下來了


殺!!
把塔攻陷!!


那些水果沾一些旁邊的
可能是百香果醬
好吃到很感動...


ㄟ~~
然後中間的餐全部跳過



我忘了
而且現在menu上的
也很像不是我以前吃的


不過
都是好吃的印象




我的主餐是陶板原塊牛肉

條狀?!
我第一次看也有點嚇到
感覺怪怪的

不過
吃起來也粉好吃咧~~~


總之
那一餐就是整個很感動

感動到跟我同桌吃的同事
覺得我瘋了

不過
我想是因為他吃過太多好料了
王品吃過n次
所以嘴很挑

我這種平凡老百姓
才容易感受到這樣的幸福


^+++++++++++++++^





陶板屋目前為止我只去過一次啦
因為它貴貴的
實在不是我這種平凡老百姓可以常吃的食物

不過
小別勝新婚咩
難怪我那麼想它

(u/////u)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