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蟲班
到目前為止的
最高級的聚餐
就是在僑園

那時我的拍照瘋還沒發作
所以沒帶相機
照片也少少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煌蟲們一邊吃飯還不忘要照相

煌蟲班向來的特色
就是愛吃愛照相

那天食物照的少
連人都沒什麼照

蠻怪的

不過,本煌蟲我
真的就是粉專心在吃我的美食

在台中至少也吃過三、四間吃到飽的餐廳
就屬僑園讓我讚不絕口

超讚

f同學當初堅持高價位
果然堅持的有道理

好吃就是好吃

不論是
海鮮
水果
飲料
甜點

哎~~

讚啦~~~

我還在僑園吃到鵝肝醬
第一次哩~~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而且第一次嘗試
我也不敢弄太多

排在我後面的那位太太
超猛
一次就挖一坨
馬上給它缺一大角

我看到眼睛差點掉下來
我知道鵝肝醬很貴
也.....
也不用醬吧.........

鑑於上次去上閣屋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吃的超趕
最後半個小時
嘴巴還想吃甜點
肚子居然給我投降

所以這次在僑園
我學乖了
每個都吃一點點
最後就還有肚子吃甜點跟冰淇淋

超讚
超滿足的

簡言而之

一個字

好!!!!!






講完了
這次僑園行就是醬

我終於又把三色盤的文章多加了些文章了
終於對自己有些交待

很好
我很乖










(一 一 )

我沒有敷衍哦

我很認真耶.....



好吧~~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這檔的餐廳
我應該



還是會顧吃吧.......



時間有限咩
誰還跟你照相丫~~


豬頭~~
<(‵▽′)@m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