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寫被我妹看到
她一定會罵我……


她說
多多不喜歡我叫他哥哥


是啦~
我厚臉皮

當發現多多的小狗實際年紀大於我之後
我就鬧著叫了


因為他對我實在也不是很像弟弟啊

也許是我太沒姐姐樣了 

哈哈哈哈哈


大多都是多多來關心我的

當我晚睡時
他還會經過我房門
看一眼,然後鼻子呼氣的"嘖"一下

完全學會我們家的動作
成精了 我家的大娃娃-多哥哥


叫他 多哥哥
他應該沒有排斥

不然我邊叫邊跑過去抱他
他應該會不爽

但當我拿著娃娃對他說:
「這是多舅舅哦!」

他就「嘖」我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意思的往事~~~~~

 

是的
這已經是往事了


咱們家的多寶
已經在2019.12.01早晨5、6點離開

根據媽媽轉述
離開前,多多還到媽媽床邊看著媽媽才倒下

媽媽是被他倒下的聲音嚇醒的


他故意趁著大家都在
他愛的人他都看到了
他才離開

 

那年
我9月多住院

大概是10月多跟家裡通話時
媽媽說多多狀況很不好

我請媽媽把電話給多多聽
告訴他:
「再等姐姐一下,我會趕快出院。」

 

他很努力
我大概10月底出院吧

他又陪了我一個月


記得他當時已經心臟不好
走路很喘
腿根部的腫瘤很大

其實很辛苦
所以我後來抱他時就更放輕手勁跟時間


記得他過逝的前一晚
某次經過我,而看我的那一眼
不曉得為什麼一個感覺
有點懂,然後,我跟他點點頭

他一貫地笑著看我


誰知道
隔天就真的……


沒關係
多多不痛了

我們會再相見的

 

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有這篇

因為有很多的因為

更多的
我沒覺得多多真的離開
我們三不五時都在看他的照片、影片呢


好像有人說
只要我們還記著
他們就會回來

所以其實他們被我們搞得很忙呢

哈哈哈~~

 

多多後來送到跟其他寵物一起進冷凍室跟火化了

我心裡告訴他
不要擔心、害怕
有其他的小狗小貓陪你


家裡信仰是創價學會
歸依、唱唸法華經

這個改天說
多多也很愛

我們當然就是唱題迴向給多多
相信多多也開心收到了

 

我的多葛哥
我的大娃娃

我們來日再見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你能給我很大的笑容


^____________^

 

 

最後
附上多哥哥在廚房監督媽媽煮飯
同時又來給我關愛眼神的帥照

我家的大娃娃-多哥哥

ps:
這真的是要特別關愛才拍的到的
因為要我發現他的注視,還要手殘趕快完成拍照
沒有多多的耐心是辦不到的 我家的大娃娃-多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