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處理好停話的事情後,mo的不安才稍稍放下。



「今天真是夠倒楣的了!」說到這,mo不由得眼睛一亮,
「妳記不記得以前補習班坐我旁邊的男生,統計學?」


「誰啊?我還會計學咧!」


「童記學啊!戴著厚厚的眼鏡,講話慢吞吞的那個!」


「好像有點印象……」
「怎麼啦?」小常一臉疑惑。


「我今天遇到一個說是統計學的統計學。」


小常臉上更多問號,「妳在說什麼啊?」


「就一個男的啊,說他是統計學,還說我欠了他一本書沒還,
我還不出來,就要我請吃飯……而且,他超不像之前那個呆呆的統計學的!」


「妳不要被騙了!搞不好是金光黨!」小常說的一臉認真。


「可是他還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喜歡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耶!」
mo擔心看著小常,期望她也能幫忙分析一下狀況。


「咦!這可神奇了!妳喜歡數學老師的事應該只有我知道啊!」


「他說他看到我上課不專心在畫愛心啦……」真是丟臉死了!


「那可能真的是他囉!」小常一臉開心,而mo的臉變得無奈。
「真好!很久沒看到他咧!那個呆男生!」


「哪裡好了!」mo白小常一眼,「他現在看起來壞死了!痞子一樣!」


小常驚訝地說,「怎麼可能?那個呆男生也會變壞啊!」


mo學著統計學漫不經心的表情,「"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隨即又換回正常表情說,「他剛才就是醬說話的!妳看,討不討人厭!」


「是哦……可是妳愈這樣講,我愈好奇耶!」
小常馬上想到,「電話咧!有沒有留電話?」


「有啊,他還拿我電話去撥……」又回想起剛才的失落,「啊!沒了啦!」
mo的臉更苦了。「手機被偷,哪還有電話啊!……厚……」


「這樣哦……可惜了!」


「有什麼可惜啊!」mo想到剛才的大言不慚,更是懊惱,「慘了啦!」


「手機再買就有啦!不用擔心啦!」


「不是啦!剛才統計學一直不信我會另外約時間請他吃台塑,
我就氣得跟他說我一個禮拜內就會回他電話……現在……
他到時候又有籍口裝腔作勢了!」


「是哦……」小常拍拍mo的肩,
「沒關係啦!就跟他解釋嘛,妳又不是故意的。」
話鋒一轉,「可是哄!妳要請他的時候記得找我咧!我好想看看他變成怎樣了!」


mo斜眼看著小常,「妳花痴啊!妳顧好你們家的瑪莉歐就好了啦!」


「喂!不要挑撥離間哦!人是喜歡欣賞美的事物的!更何況他是好久不見的同學!」


「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