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回來了!」


唐榮幽幽地看著麥sir。
然後看向他帶回的……「食物」!

「靠!這就是那個"熱騰騰"的食物嗎?!……你是把醬油當可樂是吧!」


麥sir嘻嘻笑著,「別那麼激動嘛……又不是什麼……」


「什麼叫"不是什麼"?我的食物咧?你不要告訴我就是喝醬油!」



麥sir依舊笑著說,
「你知道現在幾點?十點咧!吃什麼宵夜!會肥啊!男人也得注意一下身材的!」


「我……」唐榮急著想反駁卻被麥sir擋了下來。
「不要我了,就是這樣啊!」


麥sir把醬油放在桌上,「別小看這罐醬油啊!它讓我跟隔壁的女人更貼近了一步!」


「啥?」

「她喜歡的就是這種的醬油。」

「你怎麼知道?」

「剛才出去遇見她,我們就是一起去買醬油的!」

「所以你見色忘友地沒替正在等宵夜的我買食物?」唐榮一臉不屑地說。

「話不是這麼說地……我們是好哥們嘛……好哥們就是要希望對方幸福的嘛,是吧!
如果我能讓你減肥,又能讓自己得到幸福,這是個多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你說說,這樣是不是很替你著想?」

唐榮沉著頭,「嗯……好像是的樣子……」


「就是這樣了!」


唐榮像想起什麼,突然看著麥sir,
「所以你的進展就只有知道她喜歡什麼醬油?」


麥sir哼了一聲,「我有那麼遜嗎?」雙手叉在胸前,一臉的驕傲。

「跩什麼咧!快講啦!」

「我跟她明天約六點半一起去運動。」

「啥?六點半,你起得來哦!」

麥sir不在意地說,「可以啊!這有什麼困難!」

「最好是哦!不知道是誰都要我去叫個八百次才會起床的哄……
約六點半,那保險點至少六點就要起床,太早了,我沒辦法哄!你自己想辦法!」


「你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