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種小孩
很難不想揍...



小螺絲 說:
經理的小孩
小螺絲 說:
很哭夭
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打他
小螺絲 說:
沒事也要哭
小螺絲? 說:
快被他媽打了
/{.```.}\ Carolyn 說:
叫他閉嘴
小螺絲 說:
我在等
小螺絲 說:
唉唉叫
/{.```.}\ Carolyn 說:
貼膠帶
小螺絲? 說:
媽媽離開他了
小螺絲? 說:
(讚)
/{.```.}\ Carolyn 說:
醬有幫助嗎
小螺絲 說:
哭到騷聲就閉嘴了
小螺絲 說:
他哭假的
小螺絲 說:
聽聲音就知道了
/{.```.}\ Carolyn 說:
我討厭這種小孩
/{.```.}\ Carolyn 說:
你小孩要醬的話,記得離我遠一點
/{.```.}\ Carolyn 說:
我會想打他
小螺絲 說:
我打給你看
/{.```.}\ Carolyn 說:
很好
小螺絲 說:
(小圖-猛搥肚子)
/{.```.}\ Carolyn 說:
打了還不准哭
/{.```.}\ Carolyn 說:

小螺絲 說:
這樣應該會死掉
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小螺絲 說:
有人來救他了
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我告訴你
小螺絲 說:
噢 他爸爸要揍他了
/{.```.}\ Carolyn 說:
我中午看到了手
小螺絲 說:
打吧
小螺絲 說:

小螺絲 說:
被拖去廁所揍了
小螺絲 說:
好樣的!
/{.```.}\ Carolyn 說:
被鱷魚咬掉的手
/{.```.}\ Carolyn 說:
可怕~~揍就揍,還要去廁所再打
小螺絲 說:
因為這裡是飯店
小螺絲 說:
是公共場鎖
/{.```.}\ Carolyn 說:
好吧~
小螺絲 說:
要安靜無聲的修理小孩
/{.```.}\ Carolyn 說:
那不是重點
/{.```.}\ Carolyn 說:
重點是我看到手了
小螺絲 說:
好血腥
小螺絲 說:
你看到了
小螺絲 說:
好險我沒有
/{.```.}\ Carolyn 說:
中國時報
/{.```.}\ Carolyn 說:
壞報紙
/{.```.}\ Carolyn 說:
還有特寫咧
小螺絲 說:
被告了啊
小螺絲 說:
會被罰的
/{.```.}\ Carolyn 說:
手在鱷魚嘴裡
小螺絲 說:
好吃嘛
/{.```.}\ Carolyn 說:
我在等飯來的時候看到
/{.```.}\ Carolyn 說:
你問他丫
/{.```.}\ Carolyn 說:
噁心死了
小螺絲 說:
上次我經理被小孩氣哭了
小螺絲 說:
我上次瞪他小孩
小螺絲 說:
一整個火大
/{.```.}\ Carolyn 說:
居然氣哭大人,這不簡單
小螺絲 說:
我收起溫柔的樣子 瞪下去罵他了
小螺絲 說:
其實是因為太煩了
小螺絲 說:
壓力太大
小螺絲 說:
才哭的
小螺絲 說:
結果
/{.```.}\ Carolyn 說:
多多一定不會覺得你溫柔
小螺絲 說:
晚上
小螺絲 說:
小還回來
小螺絲 說:
不管牠
小螺絲 說:
他爸爸問他 "你知不知道早上你跟妹妹把媽媽弄哭了"
小螺絲 說:
他點點頭
小螺絲 說:
他爸問他 "你知道你做錯什麼"
小螺絲 說:
那小孩居然說 "爸比
小螺絲 說:
"你為什麼要把媽咪弄哭"
小螺絲 說:
= =
小螺絲 說:
推卸責任
/{.```.}\ Carolyn 說:
= ="
/{.```.}\ Carolyn 說:
這麼小
/{.```.}\ Carolyn 說:
就醬
小螺絲 說:
3歲
小螺絲 說:

/{.```.}\ Carolyn 說:
這樣長大還得了
小螺絲 說:
妹妹更壞
/{.```.}\ Carolyn 說:
快捏死他
小螺絲 說:
不吃飯 都玩飯菜
小螺絲 說:
他媽媽叫她吃
小螺絲 說:
就尖叫
小螺絲 說:
然後就哭了
/{.```.}\ Carolyn 說:
>"<
小螺絲 說:
演技派的
/{.```.}\ Carolyn 說:
這是什麼小孩
小螺絲 說:
都哭假的
小螺絲 說:
假的
小螺絲 說:
一切都是假的
/{.```.}\ Carolyn 說:
好可怕
小螺絲 說:
因為收放自如
小螺絲 說:
亨亨兩下~吸個鼻水
小螺絲 說:
等等又笑了
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太可怕了
小螺絲 說:
媽媽下評語 "欠電"
小螺絲 說:
我剛剛說 "為什麼他都要人家揍了才要乖"
小螺絲 說:
結論就是 "欠電"
/{.```.}\ Carolyn 說:
這種小孩
/{.```.}\ Carolyn 說:
哎~~
小螺絲 說:
他剛哭的原因是
小螺絲 說:
媽媽泡了即融的玉米濃湯
小螺絲 說:
還燙口
小螺絲 說:
不能喝
小螺絲 說:
就哭了
小螺絲 說:
說燙
/{.```.}\ Carolyn 說:
搞屁
小螺絲 說:
媽媽吹吹
小螺絲 說:
他不要
小螺絲 說:
說燙
小螺絲 說:
死命哭叫
/{.```.}\ Carolyn 說:
真的是死小孩
小螺絲 說:
就被拖去廁所拿愛的小手揍了
小螺絲 說:
對~
小螺絲 說:
現在又開心了
/{.```.}\ Carolyn 說:
神經病
小螺絲 說:
說~~"好燙喔" (開心版)
/{.```.}\ Carolyn 說:
= ="
小螺絲 說:
我一點都不同情
/{.```.}\ Carolyn 說:
這孩子瘋了
小螺絲 說:
永遠都在看好戲
小螺絲 說:
NONO
小螺絲 說:
他們每天都這樣演
小螺絲 說:
現在很會講 "媽咪 拜托啦"
小螺絲 說:
這種鬼話
小螺絲 說:
"好不好啦~我要吃那個 好~~~不好啦~"
小螺絲 說:
拖尾音路線
小螺絲 說:
"爸比~超星艦隊好酷喔! 我要那個玩具!"
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 =





..........


臭小孩範例
在這裡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