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麥sir,你幹嘛不發出麥芽糖的功力去黏住隔壁的女人啊?」
男人B說。


「你懂不懂啊?要黏也要看人!」男人A,麥sir,說。


「是是……只有你懂……」男人B索性看起電視,不想搭理。


「漂亮!中外野接殺出局!!……」

「帥啊!」男人B興奮地大喊。



麥sir放下報紙,
「唐榮,你覺得我要不要直接找個理由去跟那女人聊天、認識一下啊?」




「目前狀況是,中華五棒林智勝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兩分打點……日本隊喊停……」

「切!停什麼停!打死你這小日本鬼子!」男人B,唐榮,激動地拿起餅乾亂啃一氣。


「喂……」麥sir不耐,「我剛講的你有沒有聽到啊?」

「你講什麼?」唐榮眼睛不離電視,繼續啃著餅。

「我說!」麥sir起身,搶走唐榮手中的搖控器,關掉電視。「我要不要……」

不等麥sir講完,唐榮大叫,「你幹什麼啊!」搶回搖控器,
「世紀大戰耶!你懂不懂?」
打開電視,唐榮再坐回沙發上,「有什麼比看中華隊打球還重要的啊!」


「這次球賽你看了八百次了還不夠哦!」

「有沒有那麼誇張,我才看第三次耶!」唐榮硬是拿著搖控器不放。
「而且這段是我沒錄到的!」


「厚……好啦!我同事那裡有,我再叫他燒一份給你,這樣總行了吧!」
麥sir再次搶走唐榮手中的搖控器,關掉電視。


「好啦!到底什麼事?居然要我放棄男人最愛的棒球!」

「你覺得我要不要直接找個什麼藉口去跟那女人聊天、認識一下啊?」

「想去就去啊!不過是一個女人,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唐榮不以為意地啃著餅乾。

「她不一樣啊!她看起來就跟公司那些吱吱喳喳的那些女人不一樣,難把多了!」

「你怎麼知道?你跟她講過話啦?搞不好一講話,都一樣!」

麥sir煩躁地抓了抓頭髮,
「所以我要先想好對策啊!要她真的是不一樣的,我不就糗了。」


「哎呀呀,」唐榮推了推眼鏡,
「麥sir啊,麥sir……堂堂一個麥sir居然會為一個女人苦惱,天要下紅雨了!」


麥sir隨手拿起抱枕丟向唐榮,「喂!我又不像你情史那麼豐富!」

「哎喲,根本不用想那麼多,去就對了!」

「怎麼去?」

「你八點多不是都會遇到她,隨便找個話題聊兩句,聊一聊就熟啦!」

「最好有你講的那麼簡單……」麥sir煩躁地打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