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篇文章的內容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
有那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以下這幾點最是討厭:

1.別理會別人的「線上」、「忙碌」等狀態設定,訊息丟過去就是,我的事情最要緊
5.要別人非得馬上回答不可,因為我的事情最大
6.利用機會向對方大吐苦水、或是強迫對方當心理諮商師
7.打字隨便打,反正看得懂就好
9.不先通知對方就送巨大檔案過去
10.一句話用10個表情圖案或動畫
11.能打縮寫就打縮寫,不管對方看不看得懂


還好我的親朋好友都很high class
出現這些情形的機率不大


不過哄~~
那個一句話就用五、六個表情的
可不可以也改一下丫~~
很花耶~~~


* 看我!看我!!---即時傳訊正在破壞你的人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