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等待是苦的?

在妳家門口,
在妳公司樓下,

等待,
是幸福的。


別擔心等待的時間讓我無聊!


我可以稍做休息,
也可以聽風輕呼,
聽鳥兒歌唱(呵!即使在喧鬧的都市,總還有麻雀的吱吱喳喳)。


偶爾望著妳的來時路,
回想著妳到來時的愉悅神情,
被風揚起的一絲秀髮更顯妳的飄逸。

回想著妳的悅耳嗓音,
輕輕地、細細地喊我honey。

呵!為了這聲輕柔的呼喚,
等去我大半輩子我也甘之如飴。


哦!寶貝!
遠遠地,看到了妳秀麗的身影。
為了讓妳驚喜,
我必須停筆了。

收起了紙筆,
我將用最溫暖的擁抱迎接妳,
用我最平穩的駕車技術送妳到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等待,
真的一點也不辛苦,
因為我擁有妳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