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July 20
覓食
應該是長期住在外地的人
最常做的事了吧

今天晚上,又去覓食了
因為在大里、霧峰住久了
發掘到一些好吃的店後
以我懶惰的個性
當然就是只找那些店買東西吃了

今天
發現這樣的"懶惰"也不是好事







ㄟ?!

老闆,歹勢哄~
你的忠實顧客要跑票了~~


今天到了平常下班不會經過的點去買晚餐
因為是在巷子裡的店
看過去就是很……local
但看看價錢還合理
天氣熱我也懶得再找
就抱著吃吃看的心態
進去點餐了

"老闆,海鮮匯飯一份,裡面吃"
匯飯都50元咩
當然挑我覺得最划算的!

進去小吃店內
不愧是local的店
有兩三桌都是阿公級的在那聊天
穿著背心、拖鞋
脖子上掛著一條毛巾
腳還翹在椅子上
一邊喝著正港台灣啤酒
一邊很家常地聊天

我找到位子坐下了
不到一分鐘
就熱的坐不下去
我想吹冷氣的想法戰勝了我的胃
馬上就走出去改外帶

同時也覺得慘了
搞不好東西又是很難下嚥的
這可是吃外食的人的大忌!!!!

所以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豆瓣辣椒時
毫不猶豫地說要
再怎麼不好吃
豆瓣辣椒味道的應該還可以蓋的過去
醬至少可以比較容易地吃完
(誰叫我生性節儉、討厭浪費……真是自討苦吃的個性~)


結果
到家打開飯盒一看
哇塞
一堆料咧
有看來就很新鮮的蝦子
還有不少蛤仔!!





不!千萬就這樣相信它!! <( ̄)3 ̄)>

外食人都知道
有好看的外在
不代表有著好吃的內涵

所以我小心地
帶著期待地
吃了第一口

讚!!

然後吃吃數量較多的蛤仔……






感動捏~~

我數了一下
六個
六個大蛤仔
就醬很均勻地分布在我50元的匯飯中


最後是蝦子

這也是外食者介意的
總是有人用看來就遜,吃來也不感動的蝦子

m~
我剛才說了
它們的外表我已經肯定了
現在,要檢查他們的內在


......





50元耶
我居然吃到了那麼新鮮的蝦子
蠻大隻的哦
還有兩隻耶!!

這種蝦子
是我回家才能吃到我娘親自挑選的"特級種"
居然讓我在50元的平價晚餐中吃到

我現在了解周星星在路邊攤吃到好吃的牛雜飯時的感動了~~


很好!! <( ̄)3 ̄)@m
我會貫徹 I'm watching you 的精神

這次好吃到讓我忘了拍照下來
下次我會努力記得要拍照的

要是一樣好吃
本判官就讓你升等!!

<( ¯▽¯ )/


===================================================
2006 Nov 2

升級

第二次吃它的匯飯
料一樣很多
蛤仔一樣新鮮
只有蝦子換成蝦仁
也一樣很好吃啦

這一次我有注意了一下店名
「日日香」

好啦~有點小俗
不過好吃才是重點

在大里市長春路口
算是塗城路的斜對面啦

不過建議外帶
如果你是很介意用餐氣氛
而且又討厭舊舊的擺設的人的話

這次我吃到一半有記得照照片

改天再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