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關係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真要講關係的話
0715是我妹前男友的生日





= ="

純綷巧合

當我知道時
我巴不得馬上換掉這個帳號



0715誰的生日丫?
不知道耶
至少在我所記得的生日中
沒人是0715


我想用的帳號本來只有sun
但是sun的長度太短
所以後面隨便加了個數字
湊巧看來像個日期罷了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而你的生日剛好是0715
歹勢
我沒背到你的生日

我會背的生日
只有那些
如果我沒記得會很該死的那些人的生日

其餘的
我都沒記

因為我自己就不怎麼愛過生日


那種我幫你過生日
送你生日禮物
等我生日時
你也得幫我過
送我生日禮物
的這種感覺

挺討厭的

互相來互相去
送來送去
a送了b
b要不送a
就像欠了債沒還的感覺

就是討厭

所以我索性不過生日
免得必須來必須去的

麻煩


不只生日
我也討厭過節

什麼節到了
就一定要幹嘛幹嘛的

討厭


這種制約式的行為
這種被某個行銷瘋子製造的廣告所影響的行為
一窩蜂覺得的"應該"
我就會覺得"不應該"


不喜歡過節
很少女生會醬的吧

不想過生日、不想過情人節、不想過xxxxx
大家覺得"應該"、"一定要"的
我都不想


過節嘛
一句"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包粽子節快樂"、xxxx
之類的就好啦
多開心
讓我知道你記得這一天是什麼日子
就夠啦




好吧
我是叛逆的男生






人生嘛
簡單、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