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
為什麼常有人會在網站上呼喊
"歡迎灌水"
"多來簽到"
"留下你的足跡"
之類的話了


(= =)

我了了

原來就是醬


當一個人自言自語久了
就希望有人可以來互動一下




簽到是很自由的嘛
怎麼能強迫人家簽呢
速不速?!
現在大家都講民主的嘛!!




(一一 )





這是我的網誌
我要專制



=..=



看我的網誌前
要先去洗手
臉要洗乾淨
不要來汙染了我的空間

不准邊看邊挖鼻孔 邊放屁
太噁心了

不准邊看邊吃
要吃之前
先送一份來給我


最後
看完了之後
要回覆心得感想



=..=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