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

就在家

就到秦國打打怪
救救百里孟明
然後到昊天界去勸勸水曜使者

下午累了
就去找周公下下棋、聊個天

醒來後
八成從那時候開始
最久間隔十分鐘
我就會聽到一次煙火聲


白天有沒有人放煙火
不大確定

雖然
我整天都覺得有聽到碰碰聲


我確定有人會在白天放
只是沒懂
白天放煙火是要看什麼?



總之
今天一直聽到碰碰聲




碰到現在12點多了

還在放


真的有那麼開心嗎??!!





打開電視
一堆政論節目

講貪汙
講法治
講阿扁
講小馬



現在能客觀討論的節目
真的很少




看新聞

第一則
台中倒扁xxx

第二則
台中倒扁會場三公里處有挺扁xxxx

第三則
反貪汙聯盟計劃雙十活動xxxx


現在公正的新聞節目很少
能讓人開心的新聞更少





為什麼自己的高興要建構在別人的不開心上面?





政治性活動為什麼需要那麼多?

不管哪個顏色
只要立場對立
一碰到就會有衝突

那什麼時候可以平靜下來?




現在
不放倒扁符號
被當做是挺扁

穿了紅衣服
被當做倒扁


什麼時候這一堆符號、顏色
不會再代表是對立的?




這些政治的東西搞的我很煩躁

現在不是不看電視、不看新聞
就能解決的

身邊總有人有意無意就會挑一下這種話題

就連我在家
都無端被政治活動給影響


這些對立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周圍!!



很煩耶
真的!!



對於不同政治立場的人
用尊重方式去對待好不好??!!!

能夠平靜的地方
就不要無端挑起可能引起對立的氛圍 好不好??!!!


那些放煙火的
現在一點半了 該睡覺了
不要再放了 好不好??!!!


不要再把你們的高興建構在我的不開心上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