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生病的妹的對話

m~~~~
我們由一堆便便
聊到了多多




㊣陽光小螺絲說:
我會拉說
/{.```.}\ Carolyn 說:
就拉丫
㊣陽光小螺絲說:
= =
/{.```.}\ Carolyn 說:
那代表你的身體都是毒
㊣陽光小螺絲說:
都拉稀
/{.```.}\ Carolyn 說:
一堆毒
㊣陽光小螺絲說:
稀稀稀稀
/{.```.}\ Carolyn 說:
我最近便便都很多
/{.```.}\ Carolyn 說:
今天還拉了兩條
/{.```.}\ Carolyn 說:
這只有吃高纖才會出現的量耶
㊣陽光小螺絲說:

/{.```.}\ Carolyn 說:
一堆便便
㊣陽光小螺絲說:
你也喜歡便便的話題了
/{.```.}\ Carolyn 說:
一堆~~~~~~
㊣陽光小螺絲說:
我就說
/{.```.}\ Carolyn 說:

㊣陽光小螺絲說:
聊便便是好事
/{.```.}\ Carolyn 說:
我喜歡聊我的便便
㊣陽光小螺絲說:
大家一起聊便便
/{.```.}\ Carolyn 說:
你的就不用講了
㊣陽光小螺絲說:
沒~我的便便也很好啊
/{.```.}\ Carolyn 說:

㊣陽光小螺絲說:
多多今天還沒便便呢
/{.```.}\ Carolyn 說:
噁心
/{.```.}\ Carolyn 說:
哦!
㊣陽光小螺絲說:
= =
㊣陽光小螺絲說:
好歧視人
/{.```.}\ Carolyn 說:
多多沒對你嗯嗯叫嗎
㊣陽光小螺絲說:
他知道我病了
㊣陽光小螺絲說:
會散步來探望我
/{.```.}\ Carolyn 說:
對丫~他都沒表示些什麼?
/{.```.}\ Carolyn 說:
是嗎
/{.```.}\ Carolyn 說:
然後呢
㊣陽光小螺絲說:
聞聞嗅嗅
/{.```.}\ Carolyn 說:
沒囉?
㊣陽光小螺絲說:
我坐起來
㊣陽光小螺絲說:
依班它不是都會撲人家腳
㊣陽光小螺絲說:
然後今天 他會先撲床
㊣陽光小螺絲說:
再靠過來
㊣陽光小螺絲說:
沒有直接衝擊
/{.```.}\ Carolyn 說:
哈哈
/{.```.}\ Carolyn 說:
善解人意的帥狗
㊣陽光小螺絲說:
普普通通
/{.```.}\ Carolyn 說:
你不愛他
㊣陽光小螺絲說:
我病了

-----------------------------

一個在拗又在生氣的病人
他講的話是不能信的

妹不愛多多
切!怎麼可能?!

常常嘛在抱多多
抱的那個樣子
好的跟什麼咧~

不過
她氣起來
對多多也很兇



女人嘛~
總是善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