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隻多多
對我而言
算是不速之客
在我還沒答應的情況下
就進駐我家了

沒辦法
他是狠角色
在我娘親面前表現的乖巧可愛又聰明
弄的我娘親愛不釋手
就這樣把在外頭流浪的他
帶回家養了
而且前幾天剛滿週年

還是小小狗的他
我不記得有什麼傳奇事蹟


變成大大狗的他
事蹟大概要分寫二、三篇才講得完了

而且,事蹟持續在產生中……


===============================================

先來說說我最常跟別人講的一個傳奇


多多總是睡在我們的房門外
早上起床的時間,就隨第一個起床的人起床

那天是假日
身為上班族的我跟妹當然要給它晚晚起
所以,第一個起床的人是娘親
多多也按慣例跟著起床
娘親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大概十點多了吧
我賴在床上
看著娘親在梳妝台前東擦擦西擦擦的
而妹還沒起床
娘親不耐寂寞,也覺得我們睡的夠久了
就開始喊著要我們起床
反應不夠大,她就派多多出馬了

"多多,去叫姐姐起床"

然後我就聽到了叭答叭答的狗蹄聲
輕快地走到妹的房間

"鳴~鳴~~"
這是多多溫柔的叫人法

os:多多在家裡不常汪汪叫的,除非有"壞人"……
他不認識的人一律簡稱"壞人"

不耐多多的叫人攻式
妹說話了
"好好~~你去找媽媽~"

然後
又是一陣輕快的狗蹄聲
多多回到了娘親的身邊

娘親很開心
可是她想確定多多是不是真的那麼懂人話
她又要多多去叫姐姐了
而且要把她叫起床

多多小猶豫一下
還是去找妹了

"嗚鳴~~"

多多真的很盡責

可是
妹煩了

"去找媽媽啦~~~~~~哎喲~~~"
"快點啦~你最乖了~~~真是的~~~"

妹開始大叫
"媽!!叫多多過去啦!!!"

就醬
多多成功了



一件傳奇
就在我的眼前發生~~~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