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二十多年來從沒見過的狀況
可怕到急於分享.....



是的
我現在人在公司
使用的當然就是前陣子跟我保持冷淡關係的馬桶


馬桶座換過後
他吞不下去的情形仍沒改善太多
我們為了他好
就請房東叫了水肥車來處理了

水肥車來後
馬桶整個開心許多
吞的很順暢



剛才
我看到了不可思議....









m~
很害羞耶.........



可是不說又不行~~



嗯.....
就是啊.........


我剛才便便了......




哎喲...
真是羞死人了






好了
不三八了


說正事




便便完
清理完
就是要沖馬桶嘛

當我轉過身來
準備要沖時
看向馬桶
我嚇的睜大了眼




我的便便咧?




馬桶裡幾乎是乾乾淨淨
幾乎沒有使用過的痕跡



???!!!!!!!




我的便便掉到異次元去了嗎????



我以為是我沒帶眼鏡看的灰灰
再三確認


沒有耶!

真的沒有耶!


我還是給它沖了一下
想說會不會探出頭來
結果
就是沒有


沒有到我自己都懷疑剛才有沒有便了..................







冷靜過後
我問問我的身體
他誠實的告訴我
腸子回報
廢物已清除
因為毒素清除
腸子呈現開心狀態


所以
事實上是有發生過的事


即使我便便時一邊在想事情
即使我一直很想睡
但身體還是記錄了處理過程
我的器官們依舊敬業






我想
結論應該是
馬桶餓了








現在幾近午餐時間
也許我這篇文章應該列入限制級.....




真是抱歉了~~

m( 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