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是痛苦的


已經思緒混亂
再加上我們的關係低潮到這種地步......




真的很難過~~~~~~~~




你明明離我很近啊!!!!


為什麼才分隔短短兩個小時
我就只能遠遠望著你???!!!!!!!!!





我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啊~~~~~~~~~~~~~~~~~~~~~~








(拔髮狀)











是的
在今天下午
在2007年9月18日
在北部的台灣同胞放颱風假的這一天
發生了慘案......






是命案
但不流血


是生病
但沒有醫院


是離開
但也有新生







嗯...


是修馬桶的工人
終於來修公司的馬桶了











這是大事,ok??!!!
不要瞧不起這個事情!!
這真的是個大事




人要吃要拉
沒地方拉
很嚴重耶!!!





好~~
事情的經過是醬的


先說明一下
我們公司是承租普通公寓的一樓當辦公室
而且也只有一間小小的廁所


二、三個月來
公司的馬桶都有些吞不下去的情況


近一個月
它三不五時還誇張地快吐了


事態嚴重
所以我們通知了房東來處理


房東隨便拿通樂要我們試試
下班時我們放了
嗆一晚後
馬桶還是想吐


但房東仍不大關心馬桶


一個禮拜後
房東來收房租
我們說老闆還沒給錢
而且馬桶還沒醫好
房東說會有人來修


兩個禮拜過後
仍是沒人來修馬桶
房東一樣不大關心馬桶
卻也又來收房租了


我們不忍馬桶的痛苦
硬要房東修好才付房租


房東說:
沒人來修怎麼都不講!
我很忙耶
本來是要三點來你們這裡(ps:他老是臨時就衝進來,沒頭沒腦的,跟誰約好啊!)
弄到現在才到(ps:當時是六點多)
現在這樣,我不就還要再來一趟.....
修馬桶的說六、日有來,結果你們沒開
我就說你們休息當然沒開
(ps1:這真是個謎,他從進來講一堆話,也接了一通電話,但電話中沒聽到他與對方那樣的對話啊..而且他進來時也說不知道狀況啊!)
(ps2:不是我愛偷聽,是他講話超大聲的,不想聽也難)



嘰哩呱啦地說一堆


同事仍踩硬腳步
不給就是不給
有老闆當靠山
沒修好就是不給!!


此時
才聽到房東不耐地打電話
通話內容明顯是跟修馬桶工人在對答
之前都說工人明天、後天才會來修的
昨天當場就可以把人叫來了


不過我們準備下班
也不想讓他拖太晚
所以還是要他改明天
收錢也明天弄好再來收



今天兩點多
工人來了
看一看後
覺得情況嚴重
而且馬桶座裂了
就建議房東馬桶換掉


在他們的通話及工人的轉述中
才知房東很ㄎㄡˊ
死盧著能不換就不要換
工人說底都裂了
要處理它還是會壞
是不可能不換的


喬了很久
房東決定換了

只換底座

水箱小裂
請工人用補的



現在的馬桶變的有點四不像
原本整組是粉紅的
因為只換底座
底座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用象牙白的
所以現在就是
粉水箱、粉馬桶蓋、象牙白的底座


房東為了要省一個整組約二千七的東西
把馬桶弄成五顏六色的........




現在更慘的是


水泥沒乾
不能用

完全不能碰它


明天可以沖水
但不能坐在上面


簡單來說
就是要半蹲著上




>"<






所以我的msn 換上 悲情的id.....

最遠的距離是--我們很近卻不能碰到彼此...







現在更慘的是....


我想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