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很久沒出現新網誌
也就叫做拖稿

m~~
正確來說
我已經"想"完了很多篇

像早上一開機
就會想到"哦~~該來寫篇網誌了"
然後想一下要寫什麼
正想要寫時
就會突然有更緊急的事
當然要先處理
等處理完後
能寫的時間當然也沒了

回到家一開機
就會想到"哦~~可以來寫篇網誌了"
然後會想到可以寫什麼
正要寫時
就會突然有更要緊的事
所以又是先處理
處理完
也該睡了


就這樣
我"感覺"上寫了很多篇
實際上都在我的腦中.........


當我意識到有這種問題時
是在某晚說要寫又沒寫的睡前
我開始想著
希望未來會有我光想想就可以自動寫出來的設備

m~~
有點像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不過還要有輸入設備
一條思緒從頭腦拉出來後
還要能輸入到電腦並且成為文字

要是能這樣
那就太好了!

不過
我想
應該還是要潤稿的吧


不然這個直接輸出可能文字只有:
想寫
有事
沒寫
不是不想寫
還是沒寫




哈哈~~~
如果網誌只寫這樣
看的人會瘋掉吧



其實今天的時間還是不大能好好寫
待會又得趕去別的地方了

anyway
雖然最近因為我的偷懶
使得瀏覽人數減少了很多
可是我有注意到哦!
還是有兩、三隻小貓會到這裡來巡巡看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的事有些小混亂
平靜一些後
我會儘量..........

ㄟ.........

話不能說滿........



總之
我沒忘了這裡
有空一定會來這裡再多加幾篇的!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