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呢?

就是全部都不見了.....

哦~~~~~~~
不是啦~~
我說的是pixnet上的啦~~

那麼久沒去給它看看
總得再關心一下的咩


本來還想給它慢慢刪一下
到迴響管理一看
空了!
真是有些驚嚇到




無名的帳號要整合了
看來對我"可能"沒有太大的影響



今天發現
它的人氣粉怪哩


剛開啟的時候
今日人數是8個
重新整理後再看
剩1個!!

這是什麼情形啊?


前幾天早上開來看16個
下午一看也是剩一個

本來還以為自己眼花、記錯了
也就沒怎麼管

沒想到
今天讓我眼睜睜地看見這種奇景..........


雖然現在是農曆七月
也沒有必要醬吧...............



因為這個原因去看無名的客服中心
有沒有人和我有相同的問題
看到無名的帳號整合的公告
它的說明說的頗詳細
也才知它的帳號整合是與yahoo帳號做一對一的整合

換句話說
用yahoo的mail帳號申請無名的
基本上沒有大問題
完成"轉換"的手續就好了
如果不是用yahoo申請的、又沒有yahoo的帳號
就是得新申請一個


這種事還真是有些沒道理啊~


我想
應該也是有不少沒有yahoo帳號的人跑了吧~

只是個部落格
何必再為了他申請個mail box呢?


總之
就是醬了





anyway
pixnet再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