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跟康先生
從憂鬱小圖
聊到了
便便狗........




/{.```.}\ Carolyn 說:
你有沒有看過,蹲便便怕被人看的狗
/{.```.}\ Carolyn 說:
很害羞說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哈哈 沒有ㄟ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不過我也不會特意去看它變變xd
/{.```.}\ Carolyn 說:
不不~~就是那姿勢一看就知要便便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D 沒有ㄟ 沒有注意過
/{.```.}\ Carolyn 說:
然後一看到就會想跟旁邊的人講說他要便便了
/{.```.}\ Carolyn 說:
講完,他大概也聽到了
/{.```.}\ Carolyn 說:
他就看你一眼後
/{.```.}\ Carolyn 說:
趕快走開,另找地方便
/{.```.}\ Carolyn 說:
還有一次
/{.```.}\ Carolyn 說:
在我家附近看到的
/{.```.}\ Carolyn 說:
他蹲便便完,我在他後面要往前走
/{.```.}\ Carolyn 說:
他家在我前面
/{.```.}\ Carolyn 說:
理論上他應該直接從前面走去就好
/{.```.}\ Carolyn 說:
結果,他就一臉害羞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哈哈哈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往回走嬤
/{.```.}\ Carolyn 說:
還慢慢的走到我後面去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xd
/{.```.}\ Carolyn 說:
等我往前走了
/{.```.}\ Carolyn 說:
才從我後面走回家
/{.```.}\ Carolyn 說:
他是那種有人太靠近他家,就會叫的狗
/{.```.}\ Carolyn 說:
沒想到蹲便便還那麼害羞
/{.```.}\ Carolyn 說:
切~~我那天就嘲笑他
/{.```.}\ Carolyn 說:
(奸笑)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哈哈哈 那他有哭嗎
/{.```.}\ Carolyn 說:
沒~~他很堅強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搞不好因為你一直看他 所以他的變變舊ㄎㄧㄨ回去
/{.```.}\ Carolyn 說:
沒啦~~他便完了~~只是便完正要離開的時候被我看到
(ip) Palau 快來參加比賽阿!!! 有獎金喔! 說:
:D


---------------------------------------------


講完後
我才想到
真的有看過狗舊ㄎㄧㄨ回去的時候咧


= ="


就便一便
看到有人來了
就不便了
走開
另外找地方便


這不舊ㄎㄧㄨ回去
還真的辦不到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論是人或其他動物

便便時
都是害羞的~~





不過~~~~~
我聽說有人喜歡給別人看他的便便"作品"耶!!


嗯......


這應該是少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