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紅燈亮了,

代表車快來了。


原本在等候區排的好好的人,
居然混亂地往前走去。


車一到,
竟開始了爭先恐後的戲碼。


「搞什麼嘛!這裡真的是很有文化的台北市嗎?」
mo在心裡不高興地吼著。



沒辦法……她還不想當眾被打死……
再怎麼無奈也只能表現在緊皺的眉頭。



一路推擠,擠到mo真的忍不住了!「厚!不要擠了行不行!」


擠在身邊的人恍若未聞,仍是往前擠去。
只有多了幾個敢怒不敢言的人,一起加深了眉頭。


「真是夠了!」



台北車站到忠孝新生站,沒人下車。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要不是機車壞了,mo才不想搭捷運咧!



過了忠孝復興站,一堆人下車,大概是要去貓空的吧。
管它的,有位子坐就好。
mo一屁股坐下後,想到待會要見面的小常,
「是要約在國父紀念館的哪啊?……打電話問一下好了。」


包包才那麼一點大,怎麼手機卻找不到!
「不是統計學沒還我吧!……」mo開始回憶剛才的情形。
「不對……我有收進去啊……」


跟統計學分開後是等車……

難不成是一堆混亂中,手機就被偷了!

「我咧!搞什麼啊!我一堆電話都在裡面耶!」





一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後,mo急忙找電話將SIM卡停話。
「我夠窮了,再讓人盜打,怎麼得了……」





「mo!妳來了啊!……剛才一直跟你招手妳也不理我的!」


急著找零錢打電話的mo抬頭一看,是小常,才又放下心地說,
「還好妳有看到我,不然……等等,先讓我打電話!」


「這麼急,怎麼啦?」

「我手機掉了啦!要停話!……你有沒有3塊啊?」

「妳確定掉了嗎?」

「確定啊!包包都找不到!」

「我先打打看!」小常試著撥打mo的電話。「關機了!」

「我手機昨天才充電的,不可能沒電!真的被偷了啦!……快啦!借我三塊!」

「我有電話卡啦!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