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來就是醬的新聞 篇 ====
(一)
我們錯怪牠很久了~

小小摘錄:(來源:聯合新聞網)
牠們大批群聚,為的只是防備掠食者的攻擊。
* 食人魚 其實很膽小 *



(二)
不論是荀子還是荀子的徒弟--告子說的
總之
當初說"人性本惡"的人
大約被證實是對的了

小小摘錄:(來源:聯合新聞網)
雷迪認為,小孩通常都會根據早期的小謊確定特定狀況適用什麼樣的謊言,並在這個過程中明白,說謊過甚很可能產生反效果。
* 半歲嬰兒 會騙人 *



==== 這是2007年的夏天 篇 ====
(一)
挺享受的~~
* 消暑!熊吃冰 虎做SPA *


(二)
相對於剛才的享受
這則就挺可憐的~
都還熱到起水泡了...
大家真的要小心防曬跟防中暑啊!!
* 入夏第4起 嘉義73歲農婦熱死 *

ps:貼心建議...
根據我的經驗
直接曝露在太陽底下不要超過5分鐘
能找到陰涼處就待陰涼處
基本上
沒有太陽的地方是涼很多的
如果是騎車就可以在太陽下久一些些
因為有通風
有風吹感覺也會好一些

如有大量排汗脫水的情況的話
要儘快補充水份
到冷氣房後,有穿外套的也別急著脫
會感冒的



==== 你沒看過的熊貓 篇 ====
(一)
看得我膽顫心驚的遊戲
想摔死不成~~ = ="
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想集體溜滑梯的
* 爬不過去就擠在一起吧! *


(二)
不要再亂摸亂抱了......
* 甩也甩不開的熱情 *



==== 18禁 與 太害怕就不要看 篇 ====

不敢看的人就不要連過去看了
的確頗噁心的

尤其是在早餐的前後看到這篇
真是......................


這篇新聞還貼心的附上了影片

我就一併放連結在此了~~


* 我是新聞--蟒蛇吞河馬 消化不良又吐出 *

* 我是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