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也~
我明明還在編修
為什麼無名給我自動登出???!!!!

完全忘了剛才寫了啥了
寫不到十五分鐘耶~
session會不會清空的太快了點?!



可惡~~~






白吉他-天真
就是現在的背景音樂
之前換summer樣版時
超合的
可惜summer不耐看


輕鬆、愉快
還是很合我blog的感覺



吉他和著的伴唱
整個的輕爽
跟這炎熱的夏天

很搭哦~~~~




自改樣式是個大工程啊~~


由於想改的一勞永逸
底圖也得製作
總之就是很麻煩


根據我的估計
完工時間大概在冬天


m~~
再來找首冬天的歌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