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s啊~
最近讓我深深迷戀歌聲的人
我的腦子裡一直在繞著他的opera2


妹轉貼來的一個影片opera2
一開始只有看到一個光頭佬
很驕傲地在唱歌
後來出現的高音
真是嚇了我三百跳


我一直以為那種高音是電腦合成的
沒想到人也發的出來
還是一個男人!!


不愧是俄國男高音啊~~




你可以再看剛才的影片一次
你就會發現他一直在對觀眾放電
表情之豐富的
看更多他表演的影片後
我深深覺得他是個很愛演的男高音


多看幾次
你就會愛上他了~~



哎~
連我娘親都愛上了呢~~~


聽說他要來台灣演唱了~
期待囉~~~


以下分享我覺得頗讚的影片囉~
大多都不是mv版的啦~
我覺得演唱會版的較優!!


* Vitas-Smile *

* Vitas 靈魂 (Soul) *

* Vitas-Starry River *

* Vitas-Mama *

* Vitas - Lucia Di Lammermoorr (il dolce suono) *(唯一一個我覺得不錯的mv)




-------------------------------------------

來台演唱會訊息可以看這裡~~
* Vitas 要來台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