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小螺絲♪ 說:
小鬼請我吃糖
/{.```.}\ Carolyn 說:
誰丫
㊣陽光小螺絲♪ 說:
經理兒子
/{.```.}\ Carolyn 說:

/{.```.}\ Carolyn 說:
恭喜
㊣陽光小螺絲♪ 說:
他說
㊣陽光小螺絲♪ 說:
明天我拿DVD給你看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說我明天沒上班
㊣陽光小螺絲♪ 說:
他說 為什麼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說 我休息啊~
㊣陽光小螺絲♪ 說:
他說 我明天買蕃薯給你吃 你來
㊣陽光小螺絲♪ 說:
後來又說 我買熱狗給你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說 我明天沒有來啊
/{.```.}\ Carolyn 說:
他誘惑你耶
㊣陽光小螺絲♪ 說:
他說 那這樣就沒有了唷
㊣陽光小螺絲♪ 說:
對啊~
㊣陽光小螺絲♪ 說:
真有趣啊~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說那就下次吧
㊣陽光小螺絲♪ 說:
他說 下次就來不及了啦
/{.```.}\ Carolyn 說:
我覺得他耍你
㊣陽光小螺絲♪ 說:
廢話~當然耍我
/{.```.}\ Carolyn 說:
你被一個小孩子耍了
㊣陽光小螺絲♪ 說:
我寧願在家睡覺也不必一個小鬼拿熱狗給我吃
㊣陽光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可憐的孩子
㊣陽光小螺絲♪ 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