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版時
我套用一個叫"綠葉"的版型
還在嘗試修改時……

無名當了!




好吧~
反正也改爛了
當了
重開ie就是了
重新登入就是了
重新再改過就好了




結果!!!!
慘案發生了


居然在我的blog找不到登入的連結??!!!



難怪我每次被綠葉吸引到
卻都沒真的換掉
原因在這裡!!



現在慘啦
我連登也登不進來
怎麼改?



還好
我想到miegie桑的版應該可以登入


所以
我從"我的好友"連到了miegie桑的blog
然後在他的blog登入
再從他的好友連到我的blog



......




好悲情~~


我居然換版 換到得從別人的blog才能登入??!!





這就是今天悲情的故事





T_T







好吧~
大家也看到我換了這個清涼有勁的版


因為它清涼
所以我愛它




暫時愛它


也許
哪天我看不過去


嗯~

還要加上"非常勤勞"


的 時候

會再改兩下




修改期間
要是
版面亂了
花了
醜了


請當做沒看到




是的


什麼都沒有發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