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Apr 14 補充

發現有人從google查來這篇耶~~
這個讓我再去過至少有7、8 次的big 紅級
應該要再來給它補充一下


那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多料又濃
每去必喝

還有機器泡出來的紫羅蘭奶茶
超好喝
這也必喝

通常我都不攪拌
因為糖都在下面
對我而言
不攪的話
喝起來甜度剛好
最後剩下的糖再加其他的飲料喝掉就是了

要不
攪了再喝
整個甜吱吱到不行

那的服務人員很多
態度也都很好

所以 貴族世家牛排大里店 big紅級
吃了那麼多次
評價一樣!!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吃的夠量就好了
不要吃太多或硬撐

之前有朋友想說吃到飽的要賺回來
就吃了再去催吐
吐完再回來吃
整個很虐待自己

更別說現在有糧食危機的問題了
省點好~~



===========================
30 May, 2007 18:16

貴族世家大家應該不陌生

之前在台中吃過二間

一間在台中車站附近
一間在忠明南路雙子星大樓附近
都很難吃
難吃到我從此把貴族世家納入黑名單

後來我聽到公益路上的不錯
吃過的人都說讚

當我要吃的時候
它不知道是倒了還是搬了
整個很無緣


最近
鼓起勇氣去吃了大里店
沒想到
還不錯呢

沙拉吧東西多
還不錯吃
一到吃飯時間
整間就滿了


因為有沙拉吧
我當然要留胃給它們
所以都是點最便宜的餐
但是之前吃的貴族
光是牛排就讓我倒味口

大里店就挺好樣的
豬排跟雞排都讚
沒有之前吃的肉的怪味道

飲料有現煮咖啡、果汁、冰沙、紅茶
沒有每樣都吃到
不過光喝柳橙汁就很讚
像是現榨的一樣
還喝的到纖維
朋友也說它的紅茶讚


只有炸的
不是很建議吃
要不,要吃就吃剛炸出來的
因為炸的放久會硬
整個老到咬不動







不過當天去發生了一件吃不下去的事




大概還在吃我的雞排時
隔壁桌來了一家人
爸爸、媽媽跟女兒
因為距離近
他們講話也不小聲
所以就隱隱約約、陸陸續續聽到他們的對話

爸爸點了xx魚排
其他人好像點xx牛排
總之是那些二百元以上
我不會去點的餐


然後
他們的餐來了
就聽到女兒跟爸爸講
"你又喝酒了對不對?臉怎麼那麼紅?"

爸爸沒講話。

媽媽跟著說:
你身體不好,你還喝,剛才還開車,這樣很危險耶!

爸爸說:
我又不喜歡喝酒,我怎麼會喝!

母+女:
那你臉怎麼會那麼紅!明明有喝xxxxx



他們很激動
我好無奈
我真的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
而且這樣的訓子情節
又沒什麼有趣的


為了不影響食慾
我關起耳朵
專心吃我的美食



吃著
突然聽到大叫聲
"爸爸.......爸爸........"
"不要這樣嚇我啦~~~~~~~爸爸........"

轉頭看向隔壁桌
媽媽蹲在地上
女兒站起來看著應該是爸爸坐的位子
而爸爸
從他們的叫喊聲中聽出來
應該是暈倒在地上


現場的人都嚇到
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剛才在專心吃東西
當然也一下子會意不過來


媽媽喊著叫救護車
爸爸用有點虛弱的聲音說:沒事,不用叫救護車,我不要去醫院
媽媽+女兒開始勸:你現在這樣還不去醫院......xxxxx



媽媽繼續喊著:快去叫救護車啊!

貴族的服務人員:有,已經打了,待會救護車就來了。



"爸爸.......爸爸........"
"不要這樣嚇我啦~~~~~~~爸爸........"
"我不要去醫院....."
"去醫院檢查一下啦......."
"你心血管不好你還........"


這樣的對話一直持續著



在旁邊的我們
還有服務人員
我想
大家都是想幫忙的
但也都不知該如何幫起
也繼續處於驚嚇狀態


爸爸的意識似乎一直很清楚
媽媽叫waiter結帳


然後
爸爸說要去上廁所
但因站不起來需要人扶
媽媽叫waiter來幫忙
waiter可能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女兒還罵了waiter
那時真的替waiter叫屈
最後是媽媽跟waiter各扶一邊
然後四個人一起去了廁所



不久
救護車來了
救護人員進去找人
卻在門口待頗久
不知道是進不去,還是不能進去


waiter A要來收走隔壁桌的東西
結果waiter B趕緊來說不能收
因為他們說可能還會要用


可是不是結帳要去醫院了嗎?
很讓人匪夷所思


就這樣
一桌東西就一直擺著



從救護車來大概也有十多分鐘吧
大家似乎一直都在廁所那


也許在二十分鐘後
救護人員回去了


朋友看到女兒一個人走了出去


再隔了約五分鐘


爸爸一個人也走出去了


yup!!是一個人!


再過約四分鐘
媽媽才一個人走出去



這是什麼情況??!!

從頭到尾
整個事件讓人很錯愕




而這場該糟的錯愕
已經讓人沒食慾了.....................

我的蛤仔湯還沒喝呢.....................




另外
由於那些食物的賣相、擺飾都很普通
普通到我敘述完大家應該就能想像得到的境界
雖然我有想到可以拍拍食物一堆的壯觀景象

應該會被當成間碟吧.................


就是醬
所有沒有美食照


<(_ _)>



嗯?什麼?我沒敘述到食物嗎?

沙拉吧嘛~
大同小異
而且東西一直補充
也不見得補一樣的
所以
講不完
講了也是白講

至於主餐
貴族的menu上都有照片
你把它想像煮熟後的樣子
就是主餐的樣子了~~


就是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