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麥sir想到窮極無聊,無奈地說:「我餓了,家裡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你看看櫃子或冰箱啊!應該還有一些東西吧!」唐榮說。



麥sir打開櫃子,空的。
不,說空也不盡然……還有一個科學麵吃剩的袋子。
「你這王八蛋!東西吃完幹嘛不丟掉!」


唐榮聳肩,繼續摳著腳,「原來它在那啊!」



麥sir無言。再打開冰箱,
「shit!這什麼味道,臭死了!你放大便在裡面啊!」

唐榮一臉無辜,「怎麼會?我中午還從裡面拿東西出來煮咧!」

「你鼻子是放在廁所嗎?這麼臭你沒聞到!」


麥sir試圖找出問題的來源。「哇咧!這什麼?……」

他拿著一鍋不明物體到唐榮面前,「這是你的傑作!」


唐榮往前一看,
「靠!什麼鬼!臭的要命!你搞什麼鬼啊!」


麥sir一臉無奈,吐了口大氣說,
「這是你幹的好事!我又不煮東西,怎麼會用到鍋子!……
是不是你什麼時候煮好東西,卻忘了你有煮了!」


唐榮驚醒,
「啊!啊!啊!啊!那是我的牛肉!!!」

唐榮痛苦地抓著頭髮,
「……哦……My GOD!!那是松阪牛肉耶!我想說要買來犒賞自己的耶!!……哦,牛!你怎麼可以這樣離開我!……」


麥sir拍拍唐榮的肩膀,「不要難過了,牛死不能復生。」
把鍋子遞給唐榮,「珍惜跟它相處的最後時間吧!」


麥sir隨即又補上一句,「不過,千萬不要再把它留下來了!」


唐榮難過地點點頭。



「為了安慰你,想吃什麼,我去買!……除了牛肉!」

「為什麼不能是牛肉?」唐榮哭喪著臉。

「因為我不想讓你睹物思情,再難過下去。」
麥sir拍拍唐榮的肩膀,「選別的吧!」


「除了牛肉之外,我想不到別的了……」

「沒關係,我來買。你跟你的牛好好相處吧!」
麥sir伸手開門,想想,再轉過身來說,「不過,千萬不要留它太久!讓它走的安心點!」


唐榮遲疑地看著那鍋變綠色的松阪牛肉。



「麥sir!」

「怎麼?」

「不要7-11的東西!」

「放心!我會買好吃、熱騰騰的食物的!」










「碰!」一陣關門聲。

是隔壁的女人!



「嗨!」

「嗨!」

「妳也要出去啊!」

女人笑著,「嗯,去7-11買醬油。」

「呵!真巧!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